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感覺

來美國讀書生活了好一陣子,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獨與寂寞
難道找一個人好好的做朋友,然後好好的談一段戀愛,好好的跟一個人分享我的生活,真的是這麼難嗎?
或許我把愛情看得太簡單理想化
或許我對別人的要求高
或許我的要求跟一般人不同
或許我期盼是一段長期的關係,而不是只是一個semester時間而已
是我的錯嗎?是我有問題嗎?
對與錯,在這情況下似乎不存在
是時間,地點,人物,通通不對吧。
我不希望欺騙自己,但或許以工作填滿生活是一個折衷的方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攝於San Francisco唐人街,一位二胡演奏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